遂生z

能不能祝我顺顺利利

存梗《期待》

女团舞不是我说真的扭起来的我没看到和棍一样的,既然放不开为什么要跳(很不理解

好疯狂半夜看女团舞,真的上头想看棍女团舞跳完把顺压着炒,还是女团舞的服装就让张峻豪有一种很怪的错觉,总而言之顺很霜(这真的很姐狗)。然后问他跳得好不好看又发坏往深触鼎,只能听见顺船气上汽不节下气的焖哼说好看,那种厮磨。

事后迷糊了还不忘了念叨说只要哥哥跳的都好看(我测真的我服了事后的纯爱我好爱呜呜呜

然后棍就是那种在他耳边轻笑(很蛊很绝zzx劝你别太爱


我真的爱,姐狗好绝,发疯再写

评论(5)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