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生z

能不能祝我顺顺利利

猫狗大战

禹顺棍顺

1.4k+(会不定时继续修改)

补完物料深夜激情短打



“猫猫狗狗的爱都是纯洁的”

                                ——来自“我”




摄像头外的挑衅会被谁看到?


显而易见,猫狗大战在无声中开始了。




这几天他们都很匆忙,学业?或是工作?趁着放假他们要把新年几天的物料拍完,拍出来的内容看起来总是有趣的,可他们拍起来就不一定了。



在柔软的床垫上摔跤会让张泽禹忍不住想出戏去,何况他的对手是带着极大威胁的朱志鑫。


张峻豪在场外观看这一场极似因他而起的战争,忍不住为同队的张泽禹出谋划策。


在互相抓住衣领时二人突然对视又匆匆错开视线,揪衣服的力道加大显然看出二人都有被对方刺激到。



‘和他一个队又怎样?还不是力气比我小?’


‘你说他会是在看我吗?’


‘他会觉得我很厉害,然后关死摄像头后紧紧跟在我身后’


朱志鑫死死盯着张泽禹,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满足让他脸上带着得逞的笑。他用侵略性的目光和张泽禹传递着信息,可张泽禹的反应却让他有些气恼。


张泽禹借力在床垫上一滑有倒下,被朱志鑫抓住并不反抗却伸手堪堪抓住他的衣服,佯装一副用尽全力要赢的样子。


显而易见,张峻豪被骗到了。


他急得身子前倾嘴里不停地给人出方法,张泽禹一边躲着朱志鑫找纸条的动作一边还有闲心去回答他根本找不到。


‘看吧,他关心的到底是谁’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朱志鑫气急,在张泽禹衣服里摸索到纸条就赶快远离,他可不想与出张峻豪之外的人再多些接触。


更何况,两人处于对立面。


张泽禹没有心思再次示弱,将早就摸到的线索扯了出来。




游戏的分组真该死,张泽禹和朱志鑫想。一个不在同一队,一个在一队运个面粉还不是一起。


充满恨意的游戏结束便是惩罚环节,张泽禹饶有兴趣地看着张峻豪为了磕别家cp出任务。


朱志鑫面对张峻豪的惩罚任务无可奈何,只得当作是逗自家小朋友欢心而悻悻站在中央。


如果张峻豪是为了磕cp,那张泽禹的惩罚绝对带了各人感情。


一趟流程下来他们都围作一团,张泽禹和张峻豪站在人群外围对着曾经唱rap的暗号。


心里的满足感会多到溢出来的。


朱志鑫面对镜头挤在人群之间,想逃也逃不掉。只能尽量远离人群在镜头之外干瞪眼。


最后那天还是以带着火药味的目光结束。




几天后年夜饭的分组也会让二人带着怨气录制,但朱志鑫免不了要在张泽禹面前炫耀一番。


可到了超市采购时朱志鑫才知道自己高兴得太早。


朱志鑫的手机在实时录屏和张泽禹连线着,另一头的张泽禹坐在蛋糕胚前狠狠记了朱志鑫一笔。


超市里人虽然不多但也够朱志鑫趁虚而入揩油一把了,过完手瘾后真正的受害者只能红着耳朵逃离。


可张泽禹呢?


带着极浓的怨气在摄像头前一言不发,时不时低头看看手机里的情况。



吃年夜饭时两人又结下梁子,几人围坐在方桌前依次说的最后几天的假期打算。借着上厕所两人在房间里互呛。


“看吧,我们今年都在重庆过年,我会一直陪着他的”


“我爱他”


“可你不能,你要回哈尔滨”


朱志鑫倚在柜子前居高临下一般看着他,张泽禹也不甘示弱地怼回去。


“谁不爱他?”



“我会把他带回哈尔滨”


“我带他回家”


两人推搡着从房间里走出来,让去厕所找两人的张峻豪摸不着头脑。


一左一右三人错开分成两列,看到张峻豪后两人换了一副表情又笑眯眯地揽住人回餐桌。




张峻豪从锅里拣了一个看起来极有眼缘的饺子,连看都没看吹吹凉就丢进嘴里。


张泽禹站在桌子另一端被人的行为惹笑,又飞速转变为担心他被烫到的忧虑表情。


朱志鑫站在张峻豪身后什么也看不到,在他叼着第一枚硬币向后看时两人视线才开始重合。


今年的幸运儿诞生了!


他们俩比张峻豪还要激动,吃完饺子后就快速离场。



张峻豪的微信响起两条红包到账的提示音,蓝牙耳机里自动播放二人发来的语音。


“阿顺!新年快乐”




完。

猫狗大战会以相同的目标结束——陪伴

评论(3)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