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生z

能不能祝我顺顺利利

禹顺||爱情骗子

禹顺1.9k+

?偏执爱


“你知道的,我会同你一起共沉沦” ——来自“我”



这是传入张泽禹鼓膜的最后一句清晰的话语,之后模糊的便是杀死自己那人口中的缘由了


罢了,他听不到,也不想听了


随即记忆开始褪色,眼前的景物被白光替代,又转化为黑红。他看不清背后那人的脸色与神情,只知刀是竖直插入,恰在肩胛骨下方


他的四肢逐渐僵硬紧绷,发重的脑袋直直向前倒去。他并未感知到过多疼痛,只是惊讶、愤恨、而后释怀



张峻豪也并未料到自己会下手如此之快,可箭已离弦、弓已出鞘。无可奈何,自己也有难言之隐。看着血液汩汩,染红他想伸手去抹擦的指尖


“你不会死的,张泽禹

“只要忘记我就好了


他声音几度哽咽,刀刺入的并不深。只要把他送离这里便好,他仍是张泽禹,安全的张泽禹


泪水糊了满脸和冷汗混在一起是那么黏腻,庆幸张泽禹没有看见如此诡异的面容,他恨是极好的


这样他不会再次提及张峻豪的名字,这三个字或许会被张泽禹狠狠嚼碎咽进肚里,带着恨永生永世记住我的名字


别爱我了,记得我便好



张泽禹称不上一个花花公子,可身边的皆是巴结讨好的狐朋狗友。他们非黑即白,含着金汤匙出生,自然看不上张峻豪这样拿着黑马剧本的


可这不代表张泽禹会同他们一样,开在城堡的学术研讨会将嵌着金丝的邀请函发入每一个成功者手里。是不久前带着新成就出现在演讲台的发明家,或条条大路通罗马而他们本出生在罗马的少爷小姐


有人为了谋生,有人为了掌控游戏


香槟塔被服务生不稳的双手撒出几滴,刺目的红发抱臂嘲讽。服务生是知名大学的高材生,这次来也为了能听些东西分一杯羹,此刻被架上聚光灯自是不敢招惹眼前的少爷


张峻豪拿起玻璃器皿中的一颗巧克力,细细剥开外表是黑棕色泛着一丝光亮,塞进嘴里的丝滑告示着它的出产地和原料的不凡



“喝一杯?


张泽禹举起气泡酒向丝绒沙发另一端的张峻豪扬了扬,眼里的好感和气泡酒一样滋滋作响冒了出来变成果味气泡炸裂在空气里


他见过张峻豪,在几年前高中的表彰大会上。私立高中要张峻豪来的目的单纯,只是为了提高升学率,表彰大会张泽禹看着那人眼下带着擦伤,目光不悦地越过自己接过原属于他的第一名


后来才得知张峻豪对不熟的人一贯是那个表情,浮在表面的只是表象,张泽禹才肯作罢又笑骂他是小骗子


“待会我要分享我的研发成果,但是谢了


张峻豪不久前还在四层的阳台被张泽禹发狠啃了一口嘴角,泛着小丝血倒又有了高中那不屑模样


两人搞在一起是迟早的事,张泽禹早就清楚。他爱极张峻豪共同沉沦的模样,他们注定淌在同一滩污泥中


装作不熟是二人并未告知对方的共同行为,互骂骗子后又睡在同一张床


张峻豪才不是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君子小人是他们早已摒弃的。张峻豪的肩头是泛着红的,带着牙印是厮磨的痕迹。这是张泽禹眼里常有的美好风光


地下恋情从未被发现,临上台前仍被张泽禹拉在隐秘处狠戾道


“我爱你进骨子里,别让他们爱你


张峻豪回应一个粗暴的吻,临走前还抹了一把嘴角的水光



结束后两人错开时间回到闹市的出租屋里,张峻豪回来时张泽禹的额头前是几缕味吹干的发丝,漏出清晰的眉眼,比众目睽睽下的伪善更真实


被抵在门板前张峻豪还在抚摸他的眉骨,带着薄荷味的呼气,也分辨不出是冷或热。另一方显而易见的急,局促的礼服早已换掉更方便了罪恶的手在不停游走


出租屋的床单不堪阳光,清晨五点的电话让并未睡着几小时的张峻豪从舒适中爬起,从温暖臂弯中剥离


回来时张峻豪一副恹恹的样子,张泽禹早已买好早餐,手撑在木桌上等着张峻豪的回来。如此亲昵的情景,倘若忽略门前地板上散落的衣。


早餐后早已日上三竿,窝在一起盖着空调被看电影是二人的惯例


“今天咱们看《史密斯夫妇》吧,好吗


张泽禹点点头,赠一枚湿热的吻。枪弹扫射的声音传在鼓膜里,张泽禹嘴边被送上一杯气泡酒


“喝


张峻豪举杯从喉间挤出声音,葡萄味被一丝不剩的喝下,毫无防备


一个吻的鼓励舔舐掉嘴边的轻盈酒液,电影播放完后便就地小憩,太过闲适的悠闲让窗外染上昏黄


而后,便是张泽禹的最后一段记忆




“疼,为什么这次还是你,这么想我恨你吗


张泽禹后背缠着带血的纱布,地下室里还带有出租屋的监控,他倒抽气看着自己被搜家嘴角扬起弧度


“你说,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知道我们混在一滩污泥里


张峻豪站在监控的大屏前睥睨张泽禹,得了便宜还卖乖却总让张峻豪无法抗拒接受着张泽禹藏在皮囊下的恶劣因子作祟


“那换我c你?


张峻豪皱着眉揉腰,不愿再分一个眼神给张泽禹。话未说完便被覆上另一只手在按揉


“我挨刀子心甘情愿,你明知我爱你


一副欠揍模样让张峻豪也有些错愕曾经的张泽禹是不是被现在的替代,而后张峻豪也开始在张泽禹的理性前煽风点火


“可惜你的传闻要变成沾花惹草喽,张大少爷





是零星的白亮星光在天上闪耀,破旧木地板上还有干涸的血迹


两人窝在地下室数着星光,困倦时张峻豪道


“我爱你,命中注定



完。

骗过所有人的爱情骗不过自己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