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生z

能不能祝我顺顺利利

禹顺||你的名字

禹顺1.1k+

520短打

“拭去不该有的痕迹的人,是你”。  ——来自“我”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真的不知道吗?

那你为什么还带着朵玫瑰花

路上摘的

小蛋糕呢

粉丝送的



张峻豪一脸鄙夷看着脸上红扑扑的张泽禹,亮晶晶的眼睛跟狗一样的望着他。张泽禹难得这么肉麻,谈恋爱以来从未遇过这种情形,自然好奇又暗暗期待。


张峻豪踩着拖鞋一拐一拐想张泽禹靠近,不顺利的动作让张泽禹皱了眉。他目光一淡,换了些许命令似的口吻,又不可避免的带上了黏黏糊糊的语调。


“怎么不坐着啊,摔倒怎么办”


没等张峻豪答复又自顾自去扶着人坐下,抓住张峻豪的手轻轻摩挲着。张峻豪深知张泽禹今天的过于直球,又觉结束冷战后或许同等情况正常十分。



张泽禹显出的羞赧与平常日简直是两个人,他深知自己在感情方面并未太心直口快,这样他失了好多乐趣,譬如张峻豪瞬间红润的脸、恼人的眼神又止不住欣喜的望,但是幻想便能感知到对恋人的心颤。


特别的日子张泽禹也忘记是什么原因,半困半醒的游离状态。只记得要准备礼物,要回家,要一起过完充实的一天,尽管练习生的假期很短。


昨天是巴蜀的毕业典礼,张泽禹再一次在台上唱了遍《rolling in the deep》。发微博前还看着微信右上方缀这刺眼的小红点,他没管,发了微博。


第二天从带着热气的卡通床单上醒来,消息发送五分钟后收获置顶消息一条。张峻豪没提起,张泽禹忘记回忆。



回来时张泽禹经过一家医务室,墨镜口罩捂得严实,让店员小姐怀疑他是不是走错了应左转酒店大床房。结果只是要了几包酒精棉片,塑料袋都没要就硬揣包里了。


手上是大包小包,口袋是挤在一起的包,心里是某人大腿根上的签名。




“伸腿。”


酒精落在皮肤上并没有意料中的冰凉,被仔细擦过的腿上亮晶晶的。马克笔、水彩笔、甚至连丙烯马克笔都用上,颜色的碰撞让张泽禹多少有些担忧。


垃圾桶的彩色棉片堆成小山,张峻豪哼出几句歌词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张泽禹闻声抬头,是张峻豪撇下的嘴角。


你不说点什么吗


张泽禹脑海里早已准备好的道歉致辞被全部打乱,一坨浆糊黏在大脑皮层的每处沟壑。开口的话语也卡顿起来,显得是那么无地自容。


张泽禹直起身去亲吻,被张峻豪偏头避开。而后才是闷闷地道歉,又道为何要签名在大腿的原因。既像道歉又像委屈,让张峻豪竟有了些心软。


而后又是生气,第二个吻没有被避开。细细的舔抵张峻豪仍心猿意马,又无可奈何。


怎么和狗一样


张泽禹解释着原因,又在张峻豪的手心用手指画着心。


好吧,宽容一些,这一次就原谅他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张峻豪掀开短裤,大腿根漏的坦然。


画吧,写上你的名字


在我身上



完。

在我心底同样刻下你的名字,那是证明你的痕迹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